close

來日本真得要作JAL 日本航空ㄋ  雖然公司都是買那一家的

昨天第一次做到73A 一樓都走到底勒  才看到63排,空姐還跟我說先生你走錯勒,妳的位置是在二樓阿   要不要搭電梯ㄋ (呵呵 開玩笑的拉)

出國坐飛機坐那麼多次勒,第一次坐飛機是在二樓的, 超屌。 而且由於今天乘客不多 二樓那個73排就只有我一個人座  哈哈  一個人想用3個位置



左邊靠窗是我拍照的,中間是我用電腦的,靠走倒是我吃飯的地方喔!
而且二樓也是兩個空姐服務
喔,雖然都有點上了年紀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PS!  JAL的餐點真得很棒  餐前就有影料可以點  
到了主餐 一人還可已有一瓶小紅酒喝   很多航空都還沒有那麼棒的享受   JAL 就對勒!

 

哈哈  這是雞肉飯 很好吃的喔, 有沒有看了很想流口水阿!  請趕快拿水桶來接    左上角就是我說的紅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offee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